畢旅Day3之生日快樂篇

雖然颱風來襲,綠島去不成,不過還好有人生日,這也是得原本無聊的飯店將變得熱鬧起來
獸(壽)星:
12日:moon
13日:猴子

趁大家都還乾乾淨淨的時候先拍照存證

暴風雨前的和諧

The war is begining..............





中場休息補充體力,準備下半場表演...

狼吞虎嚥,吃著生日蛋糕,配上台東的小米酒

沒有人可以倖免於難...

真正精彩的下半場才開始.
前言:
話說大家吃完晚餐,跑去飯店的地下室運動,猴子因為和國中生打桌球輸掉,所以才有晚上的大冒險
時間:
2006.07.12晚上11點多快12點

因為這間特別吵,所以就是這間啦!!

叩叩叩...

叩叩叩叩...

(敲門敲了很久....)

(終於有人來應門)


猴 : 小姐 不好意思 那個我剛剛從綠島回來

遇到颱風 翻船 落海 可以借我一條浴巾嗎

妹 : (支支唔唔...)

(換個妹來應門)

猴 :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剛剛落海 可以借我一條浴巾嗎

妹 : (轉頭往房間裡面說了些什麼)

(很多妹一起喊)

妹們 : 一千塊!一條一千塊!

猴 : (思索三秒)

那不然你們幾個人 我跳脫衣舞給你們看好了

妹 : (驚慌的表情)

(房裡傳來尖叫)

妹 : 等一下 我們表決一下

(關上房門)

(傳來喧譁聲)

(約五秒後)

(門開了)

妹們 : 歡迎光臨 ~

(猴一行人進入)

(房內坐滿了大概二十個妹)

妹們 : 我們十八歲了

猴 : 那個 你們要全裸還是...

猴一行人 : 全裸 ~

猴 : 人家剛十八歲 不要嚇到人家

猴 : (討論尺度...........)

猴 : 不然 來一點音樂好不好

猴一行人 : 外套脫掉 脫掉 ~

(猴開始............)



註:OS by monke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精彩的表演之後,大家繼續第二攤....買的一堆啤酒
關在房間裡面3女N男,男的在房間玩小遊戲
男的全部都玩到脫褲....真是便宜了這些女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