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會成祭日

下午3點多,因颱風的影響,外邊下著雨。突然一陣鈴響驚醒了我,但話筒中的內容卻更令我震
驚。

我的胃突然變得很不舒服,腦中不斷地浮現出你以前的樣子,你的笑聲似乎還是剛剛才聽過。

其他同學聽聞你的惡耗也如同我一樣吃驚、瞬間整個人都呆掉。

詢問原因,才知道你最進出了車禍,但不完整的資訊卻令我更加妄想猜測,這使我更不舒服了。

國中畢業後到現在我們見面的次數卻屈指可數,以前沒有定下的約會更加使我懊悔不已。

腦中的回憶最鮮艷的竟然是5年前打籃球的邀約,以及你的過節問候簡訊。

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一群人聚在一起遊玩、還記得以前英語課幫你用注音標示念法、打籃球時的

神準令我們佩服、你自創搞笑的龍捲風保齡球姿勢曾經令我們捧腹大笑、你爽朗的笑聲猶言在

耳。

天啊!這麼開朗善良的一個人老天爺就這麼收走。我的好朋友,我還打算回去後要找你出來聚

聚,怎知演變成了我要匆忙回家只為了見你一面。26號星期五,見你面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用什

麼樣的心情了,也許我會沈默不語、也許我會暗自落淚或是嚎啕大哭。不管我怎麼表現,都無法

完整顯示出我心中的沉痛的與不捨。

你已經在我心中留下最美好的時刻,希望在天上你還可以把你的開朗傳染。

永別了,吾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